close

首先要公佈一件事,可能早了一點,不過已經很想對外公開,

金麥姬將會參加 12月的 山寨市集!又要進入超忙碌狀態了!


所以麻煩你你你及你,記得由現在開始儲點錢來消息了,哈哈哈哈!


++++++++++++++++++++++++++++++++++++++++++++++++++++++++++++++++++++++


今天畫了好多好多房子,我很喜歡畫這種房子,

應該做第3次了,每次都會有點不一樣的點子,

更改一點小地方,又可以變成另一間,總覺得好開心。




突然想起自己是從何時開始刻章,

除了YAHOO BLOG外,其實我也有好幾個BLOG及留言板,

都是從前讀書時候開始寫的,自從YAHOO BLOG多人看了,就停了其他的,

當中最常用的是XANGA,哈哈

原來,我是由2009年開始接觸橡皮章的,是2年的時間,感覺像是很久很久以前,

所以如果別人再問起我,我可以好準確地回答了!



這就是我2009年的作品了,各位學員看一看,我也是做得碎濕濕的,

所以,不要介意自己剛開始時做得不好,只要勤夯一點一定會大有進步的!




再次看上面的2 張照片就有一點感觸,

在刻章生涯上我已經過了2年,由最初在文貝店大量購入普通橡皮,

後來開始使用日本橡皮、開格子店、開班、寄賣、市集,

我一生以來都沒有什麼成就,讀書又差,樣子又...

刻章可以說是我最成功最自豪的一件事吧......

這是我投資了很多時間什至是金錢,很很努力得來的,全是自己的一雙手,



謝謝袮,賜我一雙巧手


++++++++++++++++++++++++++++++++++++++++++++++++++++++++++++++++++++++

好友的小店 ZAKKA FARM 將由11月7日遷往新店,地方更大!

http://www.facebook.com/zakkafarm


真的好開心!!很"鄧"你高興!

從你剛開小店努力到現在真的辛苦了,

你令很多喜歡手作的朋友方便了!YO!!

新店聚會一定會來的,痾爆你個厠所!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