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CITYSUPER見到,即刻吸引住我,

好想好想要!實在太岩用啦!出得真係時候!




平面設計人士有福囉!Wacom推出全球首款可將手繪圖案,直接轉換成數位化圖像的數位筆,不僅可轉成向量圖或點陣圖,還可以分圖層,讓設計人不再需要購買電子畫板,只要拿著真實的筆和紙,隨時都可成為你電腦中的數位素材。

 這款名為「Inkling」的壓力感應數位筆,主要針對專業平面設計人士所設計,只要拿出壓感筆在一般的紙上做畫,並將動作感應器放在紙張旁邊,它可以夾在紙張或速寫本的邊緣,可針對慣用左手或慣用右手的用戶,以及不同的繪圖風格輕鬆調節。

 動作感應器會敏銳地捕捉到壓感筆的一舉一動,將之轉換成圖片儲存起來,並透過USB輸出到電腦進行後續處理,而儲存的圖片還能夠分層。其中,經過特別設計的壓感筆,不僅真的可以在一般的紙上寫上痕跡,更可以感應出筆跡的粗細,這些壓力水平將以數字形式被捕捉,並會出現在儲存的繪圖拷貝中。

 Inkling可儲存數千份草圖,並可把分層文件直接導出到Adobe 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設計人慣用的軟體內做使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37672&type=%E7%A7%91%E6%8A%80







$1490,要好好考慮買唔買好!

有無朋友仔用過 / 意見?不過我怕自己聽日就走左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