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由HARU寄來的郵包!嚇死我.......以為有什麼事發生了...

MS LION還向我"絃"耀她已經收到掛號卡。

幸好,今天信箱裡放著一張掛號卡,原本打算落桵下百佳即上樓更衣去郵局

(我覺得自己屋企離郵局真的好遠!!還會有小孩在地下痾屎的!)






其實沒有怎樣拍照,只是草草的拍照算了,

看天空灰灰的感覺就不想拍照,幸好今天不是出印章小檔。





說回這個接力賽,共有51位印章好友參加,是51位!

這種活動我是第一次參加的,

說起報名當日,其實事前我已經知道有這個活動,但並沒有打算參加,

怕自己一定會做得不好或不夠時間,

但當時報名開始,我就看到瘋狂的報名情況!對!要用瘋狂的形容!

漸漸名額已經被搶去了,

突然間,我想參加,好想參加,我怕沒有參加會後悔,

所以我就報想要的故事情節,但通通被人搶先一步..

結果報了【年輕的巨人】,再之後,麓起了一個人,MS LION...我也拖了她下水了..


現在回想幸好當時有報名,完來我做到的!




【年輕的巨人】#5 是我負責的..

這個故事,反覆看了10次也不明白它說什麼.....開始冒汗了...

幸好HARU提醒可以做當中的一小片段,這樣就比較好設計。




以下是全51份作品!






我和 其他4位負責的【年輕的巨人】

#1 跟 #2 都是超複雜線條.....佩服!!

這樣看就清楚知道我的印台顏色已快用完了...



看得出那張會是我嗎?






金麥姬的【年輕的巨人】# 5 出場!



------------------------------------------------------------------------------------------

再一次感覺HARU舉辦了這次活動,

日日夜夜忙碌著真的辛苦你了!

50名的各位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