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基礎班被我取消了,剩下的是今天的MEMO及套色班。

2班都很早滿了,多謝你們棒場,真不知下次的基礎班能否收滿學生...






好,先看看看這次的印象內容

MEMO班的:


套色班的:



基本上這次要花太多時間,大家都超專心完成自己的作品,
(連第一個做的MEMO也用了個多小時,是我幫你們選錯了個大圖案..哈哈)


所以,基本上沒有拍照,明明就是想多拍上堂情況的!!!





只拍了少部份的作品,

同一組印章,可以自由做出不同變化,這是我喜歡印章的其中一個原因。





還有謝謝SO兒的壽司,想不到你會親手做帶來給我吃!

下次有機會我會做一堆來上課的!!不過只是小朋友的腸仔蟹柳黃瓜料!


最後就是......................肥仔著條!!下次我們早一點去買好吃燒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