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十月中,

現在就發聖誕系列文會否早了點?

喔!不會,因為這次是要預購聖誕卡的發表文。




為什麼這麼快就推出?是否真的太快~??

不會不會,加上我的慢慢進度是差不多的了..




我希望這個聖誕節會更投入當中的氣氛,

也希望做更多這個聖誕節的手作,畢竟聖誕一年只有一次,

如果要我暑假時做聖誕圖案就有點怪吧..



也留意到當中朋友是會寄聖誕卡到外國的,

也有的是要考慮考慮買什麼樣的聖誕卡,

所以決定早一點如大家選擇。

(當然有些人買來收藏的...嘻....)






先來第一彈!

迷你小小聖誕卡!! ( 一套四張 )



A . 吹喇叭賀聖誕

B.可愛雪人迎聖誕

C.HELLO!! X'MAS 到了!


....

哎呀..!!?只有3款???

是的....!!因為第四款是神秘圖案,要吊一吊你胃口...


一套共4張,包括A,B,C,及神秘D.各一張及開口貼紙四張。




每張聖誕卡因為是小小size的關係大約是9X9CM,打開後大約18X9CM

是上下打開的,如下圖。 ( 並非左右打開 )










每張卡都會附有一個開口貼紙,是用來黏著聖誕卡的開口用。





( 迷你小小聖誕卡‧預購 )

為了大家有時間提早準備聖誕卡,

也為了給我充足時間印製聖誕卡( 要知道每張是我親自剪裁及手印套色 )

所以就由現在十月中開始接受訂購。


每個訂單由一套起接受預訂。

即是說,只訂1,2,3張都均不接受,


訂購一套可再個別增加A,B,C款數量,也可以只訂一套。



售價 :

$40/一套

其後加印每款為 $10 / 一張
*郵費另計


有興趣者請以私人留言

E-MAIL到
comexxagain@yahoo.com.hk

記緊留下你的
1.名字
2.e-mail
3.訂購數量

此訂購活動會於 10/31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