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十一月份聖誕印章班

 

一大早就已經在等待學生了,這天天氣很舒服..呵呵...

不太好的是,有點感冒了......很累很眼訓...喉嚨耳朵都很癢...

看來準備要感冒了(其實現在打這篇日記時已經感冒到了...)

 

這次印章班的同學為什麼都不準時..!!(為2位準時的同學拍手)

連我的ms lion也遲到了....也是帶著病的樣子來...辛苦了..

雖然你們大都遲了..不過...我還是愛你們的..哈哈

 

IMG_0003.JPG

印章課共3小時,可以說是很優閒輕鬆的一堂印章課,

首先我們一起做最簡單的"是的糖"

之後大家都各自做起自己選擇的圖案,

謝謝你們喜歡,我要臉紅了...我也是會害羞的女生.........

 

原來你們很喜歡那個大的漸層印台,大家都總是拿來用...

我還已經這一種印台是比較不受歡迎的,看來我又猜錯別人的喜好了。

IMG_0004.JPG

這是菲比小姐努力的成品,

是的是的,最佳進步獎得主是你啦...!!!

 

感謝你們每一位的到來,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時間,

更喜歡跟你們談話家常,

 

今天也收到一位朋友送給我的手作,

下次再分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