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房子,一間是現在住的,另一間是小時候住過的,現在已變成爸爸菜園的基地房子了。

前晚突然的一場大火,燒毀了我們半間房屋。燒毀的包括洗手間、廚房、幾間放置肥料機器等的雜物房。 

那個房子雖然是好破爛好舊,但畢竟是小時候住過差不多有10年的,

現在住的都是菜園工作的"女工",她們都很早睡,幸好當晚她們趕得及發現,火勢未蔓延到客廳及睡房,

如果不是....後果將會.......

 

 

很奇怪的是想講一件事.....那晚我在家用電腦,

爸媽睡覺都是由我來聽電話的,那一晚收到那位女工的電話時,

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害怕的...我沒有騙人!是真的!感覺好像有大事發生,平時接電話也不會這樣。

她跟我說要找爸是我告訴她他已經睡了...她說 " 快叫你爸起床!間屋好大火!"

之後爸媽就報警趕去了..也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原來那邊火驚仔是由我家這邊開出的..... 

那一晚一直在猜想情況是怎樣,完全沒想過...就這樣,半間房屋沒有了。

 


最傷心應該是老爸吧......要處理那堆燒焦的東西...要再蓋個間房子,

很多種菜的東西都燒了.....我在想...如果我一直儲存的印台、木手柄、橡皮都燒了,我一定會哭死!

 

最可惜的,最有童年回憶的地方被破壞一半了

所以,有保留重要回憶的那個地方,記得抽時間去享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