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一口氣把一大堆圖案繪在描圖紙上,再一口氣印在橡皮上,再一口氣雕它們出來,大快人心!

 

距離【山寨市集】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想好好利用時間,

不想好像上次一樣,又「臨急抱佛腳」,再次給自己無形的壓力了。

 

最近,親耳聽了一些會令我好傷心的說話,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事實,

但原來心知道是事實但當親耳聽到時也會受到重大打擊(這句說話文法應該有點問題.....請見諒)

好像電影的一條超大閃電擊中一樣,流了一盒270毫升紙包飲品多的眼淚後,對自己說「好!又是一條好漢!」

 

(或者大家也看不明白我在說什麼,我也沒有詳細交代事件,但就是很想說這一番說話,也為自己留一個記錄。) 

 

 

經過這一件事,加上工作及下月的市集,原來那些無形的壓力已經出現成為「真正的壓力」,

精神不好又經常情緒低落,總想找方法去解壓,

有好的介紹嗎?

 

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