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11月,今早的天氣終於有"冷"的感覺了,太好。冷天氣!!我愛你!

 

喜歡冷天氣有好幾個原因

1.冬天可以穿搭一層層的衣服
2.冬天衣服比較好看
3.冬天午睡很舒服
4.冬天的朱古力不會溶
5.冬天做的印象也會比較可愛

哈哈....想到的更多不過這樣大家應該都不想看去..

這一次發表的印章是今天的天氣令我想到的,
冷帽冷頸巾還有厚衣服,
其實還有一個是全身look的,12月再給你們看!

IMG_0002.jpg

照片的蘑菇小雞之前有看過嗎?我忘記了...??

IMG_0004.jpg

印上紙袋上也不錯,如果買熱騰騰的蕃薯是同這個袋子裝感覺更溫暖。

或者有一天我做了賣蕃薯的小販我一家會用這種印章蓋的袋子的!
(然後火車站的垃圾桶堆得滿滿的=__=)

 

天氣轉了,護膚品也用光了,順便轉換一下吧!

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一定比之前的好!

大家的冬服拿出來了沒有 ! ?

   IMG_0001.jpg

+++++++++++++++++++++++++++++++++++++++++++++++++++++++++++++++++++

p.s. 收到朋友說不懂這個blog怎樣留言,其實很簡單

每篇文章最下面的迴響就是留言了!不需要登入的。

 

我也想,可能yahoo那邊也會同步作更新,不作可留言之用。
如果我無聊時就把文章copy過去吧,不過這裡才是主blog及作最快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