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一點點時間,做了2個不同的印章,不過,2個都是存有心願的。












小女孩的"每天也是晴天,做了2項新嘗試,

首先是她的卷卷髮,做出來自己意外的喜歡,

晴天娃娃,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用在印章上。


小個子男孩,是想有機會用來蓋給有小寶寶的,

真的好想做成一張張小書籤派出去。
還有畫室的小朋友們,「請你快高長大!」原來不只是父母親,老師們也這樣希望的。



很有趣的是,做了畫室多年,真的多年了,看著當時的小朋友現在已上小學、上中學,

真的好感動,最有趣的是,當時那些學生媽媽肚中的小寶寶,

現在已經是幼稚園生,我在教他畫畫了!









喂,我那位朋友!你也要加油!

快在你這些新改變上加把勁!!

我要黏你的光芒!!


我會努力做好多印到時派上用場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