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最喜歡用透明的杯子!

 

一年前更可怕,我甚至只會用透明的杯子。

記得我老闆還問我「是否小時候有人在你在杯子裡作了些惡作劇? 」

哈哈....記憶中是沒有的。

 

天氣轉涼了就開始在畫室煲水沖茶包喝,

我喜歡桂花綠茶,清香的味道令我著迷。

 

自從知道膠杯沖茶不好後(我也太遲才知道了),

開始找尋喜歡的透明杯子,市面上是很多,不過都太花俏有些又太貴了,

有些又太重手,又要考慮小朋友會打破,

最後在無印良品找到這種很輕身又沒有玻璃感覺的杯子(不是膠質的!! ),

 

現在,

喝一口熱茶是工作中一個放輕鬆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