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1.jpg

再來一篇新年記事。

 

年初三,上水的氣溫只有6度,冷冷冷冷超冷!

獅子小姐來我家一起刻印章,這次真的冷得DUM DUM 震......

不過我知道如果沒有客人來訪我會在家做雪條..應該只會在被窩不能動...哈哈!!

每當有寄人來家,茶茶一定會超熱情歡迎,可惜牠真的過份臭了....

P.S.獅子小姐連襪子都是獅子......佩服!!

 

***

繼續完成客人N小姐訂製的印章,

是否很眼熟,是我以前的卡片圖案,

我很喜歡這個N小姐,因她很有"諗頭"

看!這個MEMO印是她想到的,

我一直刻,獅子小姐就在旁邊一直說,哇這個MEMO印一定可以大賣,

是的!我喜歡這個印!這一串攞命動物!

你想得真好好~!!!N小姐!!

  IMG_0206.jpg

 

***

 

IMG_0207.jpg

買了這個新口紅全是因為她的包裝及上面的插畫,

包括盒是好可愛的!

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