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7.jpg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龍馬精神、心想事成!!

 

這個新年我獲得一串馬卡龍!!

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看不好吃,但我真的覺得是好看又好吃!

多謝你,我超級喜歡!

IMG_0198.jpg

看,每個都不同口味,

每款慢慢品嚐,正!

 

 

由年廿九開始作感冒到年初二還是大大大感冒,

基本上我家都不怎樣去拜年,

所以我每天在家裡睡覺睡覺再睡覺!

 

明明我是想在這個新年假裡大雕一番,

得了感冒加上每天氣溫只有10度(我住的地方再低2度..),

粗口也想說出來,

太太太太太太凍啦!

 

 

 

新一年新開始!

要創作更多!

IMG_0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