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朋友從外國買了一片橡皮給我,是全粉紅色的,

很糖果的粉紅色,不會過深不會太淺。




日本橡皮用得多,外國西方的橡皮倒是第一次試用,

手感是大不同,它也有它的好,比較薄一小點,

做出來後拿上手感覺像機做的印章的感覺,不錯!

不知香港將來會否引入這種外國橡皮。(日本橡皮對我來說負擔太重了)




P.S.

這個是新畫的俄羅斯娃娃,想更脫離"小紅帽"的感覺!!



***********************************************************************


最近被人說印章圖案經常翻抄(笑),是的,的確如此,

我沒有怎樣再想新的點子,不過謝謝你,你提醒我了!真心的,謝謝你..!!!

我還有努力去想有人的英文字母啦!!




10月,好多事想做,

想出新的圖案集,

想做好多好多印章,

想參加市集,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天氣冷就要忙碌!



總之,先去設計新的印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