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6

有人對我說過會愛我一生一世,

有人對我說過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

你拍拖的次數愈多,聽過這類的說話就愈多。

 

前一陣要我把所以電話裡多年的短訊、所有紀錄甚至是電話號碼一一刪除,

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翻看這些東西而再想得太多,

我發覺,這是有用的!

 

只是,我還經常在夢中見到他..

(居然是拖著另一個女子的...我發誓..明明分手時至現在都沒有這女的!

偏偏有個女孩在夢裡!令我哭死....)

 

我會過得更好的!

 

***

說得太多自己的事了.....

說回印章,

最近很少有的做了個情侶印章,

是典型文靜女、好動男,

唔...他們應該一起才3個月吧....(笑)

IMG_1219

 

很喜歡為印章加上淡淡的一層色彩,

  IMG_1224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特別技巧,

我可以告訴你,

技巧在於......點臉紅的部份要用撩過耳屎的棉花棒就最好用!(說笑...說笑...不要扔掉你手上的印章啦...!!!)

 

 

想為女孩的裙子加上點圖案,

最後還是放棄了....

雪白的也不錯!

 

男生像外國人嗎...!!?!?

IMG_1222

 

****

 

茶茶最好!

有2位美女相伴...

IMG_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