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2

最近在畫很多關於父母的圖案,可能是因為快到5月6月的關係吧,

只要一拿起筆就會畫媽媽的樣子。

不過我是畫不同的媽媽樣子,不是在畫我自己的媽媽!

其實只要一想要話媽媽,腦裡總是浮現出小丸子媽媽的髮型,

所以櫻桃子小姐的漫畫對當時年少的我影響有多深!

 

你知道這位媽媽在煮什麼嗎?

IMG_1208

是愛心!哈哈!愛心!

她每天都在煮愛心給自己的小孩!

 

一樣是對於洗去鉛筆四漬的橡皮很愛戀,

雪雪白白最喜歡。

IMG_1210

這個印章基本上沒有再作任何修改,

其實有些地方不公整也不錯,

(這樣才有手作味道咩..!!)

IMG_1211  

其實這個印章是下一次印章賣場的其中之一,

不過完成了幾個印章就總是想跟別人分享(笑)

下一次的印章賣場..............

如果我勤力一點的話就出....

 

 

 

***

5月份的印章班已經決定開班了。

題目跟"甜"有一點關係,

請留意ZAKKA FARM的 FACEBOOK吧!

不久就會公佈及可以報名的了。

 

 

另外,大家還記得金麥姬的小小小印章展當中的A-Z圖案嗎?

A FOR APPLE,B OF.......

我打算把這26個圖案印成新的圖案集,

大家會想要嗎?

比較想分開發售還是做成材料包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