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0

已經開學一個月了,學生的你們開始專心學習了嗎?

 

還記得好有心的那位老師嗎?

 

 

再次收到張老師的ORDER,

這次是要清一色的男孩子印章,是男孩子呀。

我還說我會為她做得型仔一點的!

 

 

 

詭這麼,六個男孩子印章就完成啦!

 IMG_3932

午睡的男孩與小狸貓,休閒的,其實是做完功課可以休息啦。

還要哼著歌!

 

 

 

 IMG_3934

飛機上的男孩,我稱這個為型仔頭。

其實暗地裡我比較喜歡男子的髮型是向上走的,

不要向左向右或向下啦...哈哈

 

 

 IMG_3935

喜歡恐龍的小男孩,有哪個小男孩不會喜歡恐龍的?

 

 IMG_3936

突如其來的想到忍者,這個印章我好喜歡啦。

現在的小學生應該不認識忍者亂太郎吧。我好喜歡「勇氣100%」那首歌!

 

 

 IMG_3937

開車啦!車牌是讚你的WELL DONE呀!

好期待小朋友的作業被蓋上這個印章的心情。

 

 

 IMG_3938

哈哈,是石器時代的印章。加一點乞丐的感覺!

 

 

  IMG_3930

就這樣,6個印章就完成啦。

不知道小男孩們會比較喜歡哪一個印章呢!

 

張老師我愛你啦,為什麼你總是這麼花心思在學生們身上,

我欣賞你呀!!

也感謝你又找我做印章呢,是啦,你是超老顧客!

 

 

P.S

拍照後才發覺怎麼全部都在用波點。

IMG_3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