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6

看到佈滿木頭粒的照片,你有否興奮的感覺?

對我來說,所有木頭都會有莫名的吸引力。

 

你能數出上面照片有多少粒木嗎?

這是我一口氣把它們磨完的成果。

原本目標只是20粒,結果一直磨就磨了一整包,應該超級了60粒...

手也殘廢的似.............

 

 

為什麼要磨這些木粒啦?

大家也應該知道這些木粒是用來做印章的木手柄,

我不喜歡它那"起角"的手感,

未磨的木粒很冰冷的感覺,但磨過後就變舷很溫暖。(是嗎?)

而且我希望客人拿起印章時是感到舒服的,

所以雖然是麻煩,但木手柄始終磨一下!

(當然,有些時候是不會磨的,因要配合木頭上色或是粗用的印或是便宜印..)

 

 

其實要把木頭磨得圓滑很簡單,

只要一張粗粒砂紙就可以了!

IMG_3544

其實我沒有把它們磨得很圓滑的,

我只不過是將角的部份消除而已就可以啦。

 

從下面的圖看,你能看出下面的分別嗎?

IMG_3542

 

看到這一埋木粒,就好想做好多迷你小印了,

我覺得自己做得太好大印章啦,

來多點小粒印章也不錯啦!

 IMG_3545

 

 

P.S.大家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嗎?這種時候來磨一堆木粒會更快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