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6

「I want to take a long vacation.」

是某天在一本學英文句子的書裡看到的。

 

當時覺得這合說話真的很適合自己,也一定適合任何一個上班族,

就立即記住了,心裡想著,

我一定一定要用這個英文句子做成一個印章!

 

每年的我暑假是最忙,完了暑假就是壓加大解放!

我沒有去過旅行,是真的!有的都只在香港裡,哈哈。

對我來說,不用上班,懶洋洋的在家開著冷氣,

躺在床上,看看電視,刻刻章,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給我一個星期這樣做吧!

 

一星期足夠啦,應該多幾天我就會發癲的。

 

我還加了鴨子先生在小女孩的身上。

 IMG_3438

 

這個章SIZE其實不少的,用來蓋明信片也不錯呢!

拿了我的寶貝筆出來上色。

 IMG_3443

 

(其實啦,我只收集這這麼多而已.....

我還想去買多幾大支回來.......等我發達再買吧。)

  IMG_3448

 

這個炎熱的夏天,你想給自己一個長假期嗎?

累了就關自己在冷氣房好好睡一覺吧!

  IMG_3447

 

P.S.

感謝發明冷氣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