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5  

昨天中午時間在zakka farm度過,

是第一次在這邊上印章課,真正上課紀錄之後再寫。

 

之後,就跟ms lion去了又一城了。

又一城是一個即使是星期日人也很少的地方。(而且不會見到強國人)

 

先去beams找找在官網睇中的髮帶,

果然真的有!!!居然貴到要$799!!

把$799放在頭上!!我放棄了!

***

看完beams就一定會過去page one,真的太順路了。

這2個都是我到又一城必到的地方。

在page one買到我想要的本子了!!

 

首先是這本日記本,

4

我好喜歡這個封面,很草地的綠色,

插畫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入面的線條格子是淺色的,

太深我會看不順眼。

 3 2  

從今起我要好好紀錄每一位入數者及訂印紀錄,

不要出現走單的情況!!

 

 

另一本是畫手繪用的本子

照片1

是archie grand的出品,

有很多顏色,本來我是買粉紅色的,

到付款最後一刻心思思買多本,結果又選了個綠色。 

照片  

紙質很厚,本子大小剛好,是很想要的理想本子!!

我要認真畫畫!

(感謝mia令我重拾手繪的樂趣!!她的手繪會令人興奮的)

 

*** 

 

5  

麻煩友人幫我買這個東西了,

我只會用這個潤唇膏,真的超好用,香港平均要50-60元

但友人從美國帶回來只需$14  是$14!!!!!!!!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嘻~

 

下一篇是吃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