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前一排接受了淘寶天下的訪問,

我這些小角色第一次會有記者及攝影師同時在場..

(回想起之前的是沒有攝影師...)   真的會有點壓力。

 

感覺AMY找我做這次的訪問,

謝謝你。

其實我們是在上次山寨市集遇上的。

 

 

 這次的主題是賀新年印章

IMG_0001.jpg

IMG_0005.jpg

IMG_0004.jpg

   更多內容可以在淘寶天下看到;P

 

我都說,我是ZAKKA FARM的最佳代言人!

AKA !!生日快樂!!

 

 

P.S.

其他的賀年印章也快出場了,

我希望也夠時間出福袋,努力努力!

 

 

 

這是2012年一個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