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大家知道這張照片是在什麼地方拍攝的嗎?

哈哈,如果是喜歡買手作材料的話你一定會知道,

上個休息日我又去搗蛋了!

 

 不過主要想說的是,

最新的2張明信片已經出爐了!

 

IMG_0005.jpg

就是i believe i can fly及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你這張其實是很久以前就完成但一直沒有post出來的,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明信片。

 

2張明信片都在市集那天出售,

謝謝大家當天的購買。

 

 

最後我還試了這一種效果,

原來是很好玩的!

IMG_00031.jpg

 

**********

還有一點碎碎念,

我又為印章的價錢苦惱了...

老實說我已經比同行的印章便宜很多了..

 

明明已經這樣,但為什麼總要問我可否再便宜再便宜再便宜,

身邊的手作人朋友總是叫我貴一點再貴一點再貴一點,

我又很想說,

買2個印台憑什麼要我便宜給你?

價錢已經跟街價一樣了難道我要再貼錢出來嗎?

 

MEMO印我賣一個$150其實已經好便宜,

你計計看我用的是日本橡皮,基本上只可以一塊做到一個MEMO印,

再加上不是國內製的木頭而是特地訂製的高級松木,

成本已經大家估到...

那我的設計價?我的時間?我的手工呢?

你再想想身邊的CITY SUPER或是PAPERART的印章,

是機做的,小小一個價錢已經相當高,

更何況我是用手做出來的呢?

 

 

市集那天我遇上幾位大叔聊天,

他們都說,

「太便宜了」

 

是的,可能我做的不是精緻巧手的印章,

圖案不可愛...

令大家覺得買得不值,

不過不要再叫我便宜一點了,

感謝我的老客人從不在其他客人面前要求我便宜一點,

因為他們知道的,

可以便宜我自然會便宜給你。

 

  OH!!!

小朋友我是會主動便宜的!

我做哪份工作對什麼小老闆們...哈哈哈

 

除非你還是有小朋友天真的心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