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如需要訂製印象,請細心閱讀以下全文。

 

自從販賣橡皮印章後,也開始幫客人製造專屬他們的印章。

訂製數量開始多了,我希望在這裡訂立一些條文及印章價目表以供大家參考,

也不用大家詢問價錢後認為太貴又不好意思收回說話結果拖了很久就消聲匿跡。

 

請留意,以下的印章訂購我是不會接的!

1. 任何市面上出現的卡通漫畫之類的圖案

2. 給我畫了一個圖案要我把它刻成印章     

3.  急件 (要1個禮拜內就收到的那種)          

 

 

  所以說,所有印章都是由我親手設計及雕刻的,

請大家不要及我一個卡通人物或圖片叫我做成印章了。

還有就是,做印章只是我的業餘工作,所以我不可能立刻完成給各位。

 

訂製手作印章參考價目表

1 . 嘜頭姓名印:包括一個人頭樣及文字

由最少3x3cm開始,$180 起

2.結婚印章: 最小由5x5cm開始, $350 起

3.卡片印 :大約是8x5cm,$450 起

 

以上都是最常出現的印章類型,

也會有朋友找我訂造memo印、體重印或logo印之類,

大家請來信詢問細則,價錢跟以上比例作參考。

 

另外就是關於看稿問題,其實是可以的,我也不會另外跟你們作收費。

不過你要留意,時間會因此要拖長的,

也有很多朋友對我信任,比較喜歡不看稿,因為這樣比較有驚喜。

(不過這樣的,如果我太多次遇到無理的客人,我可能要加看稿收費了!希望不用這樣做吧。)

 

訂購流程參考:

想要訂印章

給我e-mail談細節

我會報你報價

ok就請過數

收到款項就開始製作或做稿

完成通知你並寄出

收到後通知我已收到印章

 

所以訂購印章我都是收全數才開始製作的!!

因為我遇過太多太多會消失的客人了,

所要如果你不能接受,請另找高明了!

 

另外,你們從我的網誌可以留意到我的印章風格是如何,

要我做復古風或很真實的...真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謝謝你們看完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