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    

好像少了用PIXNET來記事,好!就來說說近況吧!

 

為了將會出售的圖案集,畫了好多圖案要把它們刻出來,

好想快點可以完成所以有的印章,之後就可以給大家預購了!

這一次,我會花更多心思在圖案本子上,也會更多功夫,

也要給大家心理準備,圖案集價錢一定會比之前高很多,

其實自上一次的圖案集,我就決定了,下一次一定不可以再以這價錢了....

因為一本小小的圖案集...我真的蓋得好辛苦....錯了一小點就要重來......(淚)

所以這一次也不敢太早給大家預購......想差不多刻好所以圖案才開始...如果不是.....

大家真的會.....等............很...久.......!

 

***

 

告訴大家一件事.........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應該是上年聖誕?都忘了..

我答應了台灣的朋友CHU,跟她交換禮物,

結果結果......被我一拖再拖.....禮物上星期才寄出.........

真的很對不起...CHU.........真的不好意思面對你.....

只是禮物寄出才敢抬頭啦..哈哈....

 

昨天收到CHU的禮物了!!

IMG_2001

哇...還有幾張明信片,快快打開禮物袋子....

 

居然...................手作袋子上面有我的名字......哇...............

我立即想收回我寄出的禮物重新寄一次啦!!

IMG_2002  

多謝你多謝你....!!!!!

回到家後立即用來放新入手的COPIC..!!

 IMG_2006  

 

***

 IMG_2015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新買的袋子!

是我超級喜歡!

很大的袋子很簡單,很直很硬很廷身!!

 

****

 

  IMG_2012

還有要推薦給大家這朱古力,

是上次印章課MAGIGE請我們吃的,超好吃!!

多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