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看!我家的茶茶永遠都不喜歡看鏡頭的!

IMG_0005.jpgIMG_0007.jpgIMG_0002.jpg

不知道是否天氣涼了,牠總是要偷偷走進我的被窩裡,

我的床舖已經被牠佔據了。

大聲罵牠牠會"死死氣"站走來準備走,再回頭看一看你的眼神會否想留著牠...這條傻狗...

 

自印章班那天起,就得了感冒,是很嚴重的感冒...

每天都過著..很冷..睡覺...抱病超累的上班...下班狂睡...

 

OH!!!!市集快要來了怎麼辦!!

我好怕印章刻不來!

 

我又想說,

我一定是被那班可愛的學生傳染的!

 

看來要多買一些小童SIZE的口罩放在畫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