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2011年11月11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一早收到郵差叔叔派來的信,這信昤一大舊而且寫著金麥姬收的,

老實說我是超超超意外因為很少會有人寄東西到畫室給我,

我還以為聖誕禮物這麼早開始寄!????

 

一打開,哇,是結婚禮物,原來是你!

其實我是第一次這樣收到別人的結婚禮物,謝謝你,我很意外!

而且還有我參與當中,這一個結婚印,看到你利用它我真的很感謝你!

 

原來,收到自己做的印章在被別人加以利用的東西真的很奇妙。

謝謝你!真的想說十萬個謝謝你!

 

IMG_0007.jpg

我記得當時要畫史納沙真的考起我.......你應該是我第一位要畫史納沙的客人...

最有趣的是...之後一個接的結婚章居然是要畫2隻史納沙.....哈哈

 

 

我記我我問過你是哪一天結婚兩次,是的,我沒有放在腦子裡,

啊!是2011年11月11日!

我很喜歡你背後的這個浮字,其實是寫了日子,可惜我的相機就是拍不出來,

 IMG_0010.jpg 

是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

 

要好好做個人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