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0.jpg

冬天的印章材料包終於全部完成了!

先要說的是,

訂了材料包的各位,其實上星期六我已經把它們寄出了,

所以星期一或之後就可以收到了!

 

為自己早了預定時間正天而大聲鼓掌!!!

 

 

主打圖案集也是一式兩份,

外面用了我自認為是很冬天的花紋,

有2款的,一款是紅色格子一款是藍色花紋。

 

另一本小圖案,封面蓋了一只貓咪,

我是超超超超喜歡這個印章,

FOR YOU這個字其實是在描圖一刻才加上去的,蓋在這封面很合適!

IMG_0095.jpg

IMG_0093.jpg

這次的圖案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我還臨時增加了一個新年圖案,

所以大家收到後記得好好利用時間完成這班圖案baby呢!

 

 

還有,這次我放了一個小禮物在材料包中,

雖然只是一份很小的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另外想說的是,

下次的材料包,MAY BE可以單售圖案集.....!?

因為收到太多這個意見了,

如果真的可行,我會嘗試一次的!

 

 

 

**********

IMG_0090.jpg  

還有一份材料包在的手上在這裡找主人,

是日本橡皮版本的,

$310,有興趣可留言或e-mail給我,

記得不要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