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手作印章材料包  確定日子為1月11日前寄出
(已訂購者請進)

以下是已訂購及已付款的名單,如果沒有你名字請告訴我

1.Ho Yui XXX
2.Mong Tan XXX
3.shirley
4.May
5.Polly Mok
6.Lesley Mak
7.MS. LEE(市集訂購)
8.菲比小姐

 

 

材料包已經在準備中,多謝你們支持!

-------------------------------------------------------------------

 

夏季出完後,終於要到冬季了!

謝謝那班等到"頸都長"的學生摧促我,今天終於要發佈冬季材料包的消息了!

 

雖然我也想在市集接受大家訂購,但考慮到有些朋友不能親自前來,

另外就是不想在市集當天忙於處理訂購材料包,

所以,網上訂購的朋友就給一點優惠吧!

 

好!準備好看細則了嗎?

++++++++++++++++++++++++++++++++++++++++++++++++++++++++++

 

冬季手作印章材料包

內容:

1. 金麥姬印章圖案組(形式是秘密,跟之前有點不同!)

2. 明信片size橡皮(橡皮擦先生出品,好品質) 1塊

3. 小布索袋(雙面) 1個

4. 日本印台 (隨機選色) 1枚

另外:

可加$30升級為日本SEED的雙色橡皮。

 

請注意:

如果你有興趣訂購,請留意以下條文

‧不好意思,為了神秘感,圖案不得先觀看,信任我才好購買

‧所有圖案均未出現過在網址及課堂上,可說是新鮮品!大約30-40個圖案!

‧因製作需時,製作時間需要一個多月,大約1月中才會交到你手上

‧一份材料包為$250。市集訂購價為$280。如郵寄需加$15本地平郵,如要掛號請自行再加$14

‧請e-mail到comexxagain@yahoo.com.hk向我索取銀行賬戶

‧只接受銀行轉賬(我只有HSBC)

‧轉賬後請填好以下表格再告知我

1. 姓名:

2. 電話:

3. 需要轉換為日本橡皮嗎?:

4. 需否掛號?:

5. 已轉賬金額:

6. 轉賬日期及大約時間:

7. 你的地址:

 

就是這樣!

這次不會包括木手柄的了!

如果你不是為圖案,而是想要什麼都有的新手材料包,請市集再來看看。

 

P.S切勿在這裡使用悄悄話,你們沒有帳號是看不到我回應的!!

 

18/12 後不再接受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