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預購)  春季印章圖案集 「春」  與伙伴們

前話一說:

因為金麥姬太懶了啦,所以直接到春季去...............

 

 

圖案集內容:

大約有30個圖案(盡可能會更多)。

 

跟之前的差不多,這次圖案會比較多在4X4CM內的,

仍然是動物及人物圖案為主,另外會有點MEMO之類的實用章圖案。

 

以上!

 

另外還有「伙伴們」,

到底伙伴們是什麼呢?已經不能保密啦(笑)

上一次買過的朋友就知道,當中會包括一個我為你們每一位親手刻的章

是作為你們努力的紀念章,而今次的印章是什麼?到時候就會知道啦!

 

 

除了印章外,還有一點小東西,

是「手作」出來的,(總是不說是什麼!)

這個叫伙伴們的,是我的做法!

 

每份 「 春季印章圖案集 「春」」 HKD200

只設郵寄, 平郵加$5, 要掛號的話就再加$13,即共$18

(請注意,最好掛號,因平郵而寄失我不會負責的,請見諒)

 

有興趣請先入所知道的數目,

再填表格(這次是先自行入數喔,可省更多功夫!)

請記住,一定要先入數了才寫表格給我!

 

***

訂購表格

英文全名:
電話:
電郵:
收件地址:
入數時間:
入數總額:
要掛號嗎?

請E-MAIL到comexxagain@yahoo.com.hk

***

 

*記住一定一定要填表格!!

 

有什麼問題可留言或e-mail給我

記得不要在這裡留悄悄話給我!

 

最後接受訂購日期是1月13日

所有圖案集會於2月5-8日寄出

(如果我趕得及希望趕得及在新年前後寄出,但先定在2月吧)

 

如果你不知道這是圖案集及伙伴們是什麼,

這是以往的圖案集,可點點看作參考

http://comexxagain.pixnet.net/blog/post/91898651-000

 

 

入數資料如下

HSBC: 5092017861 LEUNG WXXX SXX

我就只有這個了。沒有HSBC戶口的麻煩找朋友幫你過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