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3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有點不習慣呢...

這次是關於改造一個小櫃,是超超超小的..

 

 

IMG_7070  

在CITY SUPER看見了一個在減價的小櫃,是窄身的剛剛好可以擠進我書桌上,

不過啦...是我不太喜歡的粉紅色....感覺老土了一點,就想改造一下..

 

 

IMG_7081  

這次用了這種韓國的MAsking tape,

是我好喜歡的2種花紋,簡單得來又密集式的...哈哈..(我發覺我喜歡密集式了...)

 

IMG_7074

因為頭3個抽屜都是比較細小的,我就整個都黏上Masking tape,(感感覺不會太過浪費)

 

  IMG_7077

最下面的那個比較大的抽屜就只把MAsking tape黏在面而已,

再小心用剪刀剪走多餘的部份。

我建議用膠紙專用的剪刀,這樣比較不容易剪壞剪刀呢。

 

 

看!全部抽屜都已經黏好MAsking tape了!

這2款MAsking tape很好,有點小透明的跟原本的粉紅色好襯呀..!!

  IMG_7075

 

打開後是這樣的,我好喜歡,雖然是窄窄的,但好夠深,可以好好收納小東西。

IMG_7084  

 

我覺得用Masking tape不要省著省著用,要大口大口用才會用得好,

真的啦!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