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8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

在太子ZAKKA FARM舉行了「快樂學校刻章班」。

 

當然啦,這次刻章的主題是是學校,說起學校,

我就會想到水手服!!為什麼呢?可能看卡通看得太多太多啦。

 

 

這次也帶了印章來給同學們參考。

其實拿起完成的實物參考也可以知道更多。

 IMG_3329

 

 

  IMG_3332 IMG_3333

這就是上堂的情況啦,

為什麼我的課總是桌面亂得很~?

 

還有就是一定要有零食在桌上的。

( 雖然每次都沒人會跟我一起吃 )

 

 IMG_3334

上面就是小杗你圖案集了,

我不醜的那個圖案是另外加上去的,所以她就比較格格不入的,哈哈。

這次參加的同學們,

你最喜歡哪一個圖案啦?

 

 

IMG_3335

多謝這次參加的同學,

有的前一天通霄工作,

有的老遠從澳門來,

有的經常都支持我的印章班,

多謝你們來啦!

真的很多謝,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

 

當天的其他記事:

 

只會吃和睡覺的亞刺居然超活潑,

而且一直跟我玩,又爬到我的工具箱上,好可愛啦‧

最後還在桌上.........遺下了一堆.....................茶!

 

 IMG_3325IMG_3313

 

還有就是AKA請我吃的新糖,

超級推薦!!

放學後立刻跑去買了,哈哈哈哈。

 IMG_3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