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3

小朋友做出來的小手工,有大人永遠都做不出的童真味道呢。

 

暑假是我最最最忙的日子,因為畫室的工作量嚴重增加啦。

每次暑假我們都要準備多一點的課程給小朋友參加,

今年我就負責3個課程。

紙黏土、樹脂黏土及混合手工班。

 

構思課程、定日子及教案、買材料、預備材料等........

小朋友每堂只上課個多小時,我們老師就在背後預備又準備,

不過,

當看到小朋友完成後的笑容,一切就覺得值得了。

 

 

********

 

剛剛完成了一個手工,

是小狗屋,今天我們就是做最後的部份,把卡紙用狗屋拼出來!

(順帶一提,有否發覺屋身用的卡紙,沒錯,是pattern paper!

就是一般我做手作的那種!就算是小朋友用也跟我一樣,哈哈,

還有就是....是購自ZAKKA FARM的!)

 

  IMG_3223

IMG_3220

 IMG_3229  

 

做好狗屋還是有一推事情做,包括要把水及骨頭給小狗食用,

還要把草地做成真的草地一樣,

有立體的,小朋友都在努力剪草。

 IMG_3229

 

當然,也要為這狗屋掛上小狗的名字,

有的居然把小狗改成自己爸爸的英文名,創意十足。

IMG_3231

 

IMG_3235

每個小朋友做的作品都不一樣啦!

 

其實是甜品圖案的那一種,他們都好想要到,可惜我只預備了數份而已...

不要緊啦!要不到甜品圖案的下一次給你先選花紋好嗎!

 

IMG_3227 IMG_3221IMG_3222

 

   IMG_3234     

這就是我們的作品。

 

「老師,今天可以立刻帶回家嗎?」

 

哎呀,不是黏土啦,不用等乾的,當然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