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8  

夏日印章圖案集 與伙伴們 WE LOVE RUBBER STAMP!

 

終於離開了我家出發到各位訂購者手上了。

這一次是有史以來最多人訂購的一次,共有28人。

再一次謝謝你們。

 

 

這次包裝袋用了白色袋子,用的紙膠帶是以紅色為主的雜圖案組成,

在純白的袋子上加上一條這樣的膠紙封口,我喜歡這個很乾淨的感覺。

 

 

********

IMG_2820  

打開白色袋子,3份寶貝就走出來囉!

圖案集、動物明信片及伙伴們。

 

 

IMG_2822

說是明信片又不算是明信片,總之就是送給各位的一點點心意。

其實這是後期加上的,本來是設計好的印章,

但發覺把它們組合一起也不錯。(大家也可以試試把他們刻出來呀!)

 

 

印章圖案集本子,

 IMG_2827  

一樣是簡單的設計,素色面的,其中應該有8人收到的是花圖案封面,

不過落在誰手上我就不清楚啦。

 

****

登登登登,

伙伴們出場啦。

IMG_2829

 

只是簡單的送你一粒甜甜的蜜蜂糖,好味。

IMG_2832 

我說過,小蜜蜂會飛到勤力的人身邊,

所以,牠會提醒你擁有了圖案集後不要只把它放在一邊,

要動動手,刻個章!

 

另外有留言卡,

這個色調我好喜歡。

是橙色配粉紅色的。

IMG_2833  

 

 

****

IMG_2825IMG_2835

 IMG_2834  

這本圖案集真是超嘔心瀝血完成的,

是我手印出來,希望圖案大家都會喜歡。

 

 

 

IMG_2824  

希望你們會喜歡,

希望你們會覺得物有所值,

希望你們會珍惜。

 

 

最後的是,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去刻這圖案本子上的印章圖案。

你也可以用這些圖案刻成印章送給任何人,

不過想大家遵守的是,

希望你們不要把它用在商業用途,就是這樣簡單。

 

因為這是我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