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2 

(預購) 「 夏日印章圖案集 與伙伴們 」

成功預購名單

1.Lesley MXX

2.Hau Kwan YXXXX

3.Li Wan YXXXXX

4.Rita TXXXXXXX

5.Phyllis CXXXXXXX

6.Fung Pui KXXX

7.Hui Yuen MXXXXXX

8.Chiu YAN YXXXX

9.Lun Ching KXXXX Kathy

10.Maggie WXXXX

11.Fgai Sin YXXXX

12.Chan Wing MXXXX

13.Tonia Wong HO YXXX

14.Shirley LXXXX

15.Lai Mei LXXXX ,MAY

16.Lok Yiu WXXXX

17.Chan Nga YXXXX

18.YY

19.Carman CHXXX

20.Mok Pui KXXXXX, Polly

21.Joe TXXX

22.Ho yin WXXXX

23.Yeung Wing HXXXX

24.Fanny Ho Ka WXXX

25.Ho Ka YXXXX

26.Esther HXXX

 

 

 

「 夏日印章圖案集 與伙伴們 」 

圖案集內容:

這一次増加了圖案數量,大約有40-50個圖案。

當中包括不同的小女孩圖案,有公主、性感女、護士、小警察........等等

動物方面有一大堆!貓、牛、鴨子、歌基、熊、鹿、樹熊、老鼠、豬、獅子....等等

還有實用性質的MEMO圖案,還有一堆可愛的小圖案.....等等

以上!

 

另外還有「伙伴們」,

到底伙伴們是什麼呢?

絕對不會是木頭橡皮之類‧...因為這次不是販賣材料包。(重點)

那那那是什麼呢...!?!?!?

就是會變成大家伙伴的一些東西了,

是「手作」出來的,之前也未試過會這樣做的,(總是不說是什麼!)

這個叫伙伴們的,是我的新做法!

 

每份 「 夏日印章圖案集 與伙伴們 」  HKD200

只設郵寄, 平郵加$6,  要掛號的話就再加$14,即共$20

(請注意,最好掛號,因平郵而寄失我不會負責的,請見諒)

(這次價格比上次高,因為除了圖案集做法改變成更像小書外、成本高了、心思加了更多、圖案多了、

還有多了伙伴們,我相信你收到會很滿意!!

哈哈..真可惜,不滿意都不能退款....!!)

*沒人逼你買的,不要跟我說沒禮貌的說話或跟我講價!

 

 

有興趣請先入所知道的數目,

再填表格(這次是先自行入數喔,可省更多功夫!)

 

***

訂購表格

英文全名:
電話:
電郵:
收件地址:
入數時間:
入數總額:
要掛號嗎?

請E-MAIL到comexxagain@yahoo.com.hk

***

 

*記住一定一定要填表格!!

 

有什麼問題可留言或e-mail給我

記得不要在這裡留悄悄話給我!

 

最後接受訂購日期是 7月2日

所有圖案集會於7月20-25日寄出

 

入數資料如下

HSBC: 5092017861 LEUNG WXXX SXX

我就只有這個了。沒有HSBC戶口的麻煩找朋友幫你過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