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

我是淘氣小女警!

 

HEY!!這是我今天剛完成的一個印,也算是我特別喜愛我一個印。

我好喜歡畫小女孩,還會加上一對襪子(也發覺多數會用橫間的)

 

這次給她加上一頂帽子,之後自己就沾沾自喜,

因為很很很很喜歡。

  IMG_2026

這次配合了SHACHIHATA的葬色印台,

再加上新買的COPIC,

因為真的太貴了....只買了這些...(十支都不夠...太貴啦..!!)

 IMG_2027

第一次試用COPIC來畫畫及上色,

不得了...立即愛上!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日本插畫家都會擁有了!!

 

 

為了更滿足自己,一口氣蓋了很多來上色,

更配合不同顏色組合,

哇......真的很好玩!

 IMG_2028  

IMG_2030  

上5而是製成貼紙的!

 

 

我決定每一個月就給自己買好幾支(又要重覆因為真的太貴啦)

畫成明信片恢很好!

IMG_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