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9

昨天上了六月份的第一堂課,是全動物的實用印章班。

 

這一次的印章圖案的本子,做法跟之前的大不同(當然功夫也多了不少)

看到每位同學拿在手上的表情,我覺得是很很很值得的!

 

下一次的圖案集,我也打算用這種形左做!

而且用起上來及收藏也比較方便。

IMG_1971IMG_1970  

我有用了很多心機做的!

你們回到家記得要多點刻章,如果只在課上刻,回到家懶散的就不能進步呢!

 

這次的圖案都是偏難的,就拿了我認為最易上手的鴨子開始....

居然花了很長時間才完成!

鴨子先生,你真不簡單。

IMG_1972

 

 

***

終於可以見到剌哥了,我已經一直期待,

果然名不虛傳,他最喜歡的是睡覺!玩紙杯超可愛,

突然想多刻一點刺蝟的章!

  IMG_1976

下星期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