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8  

 

突然感覺到自己很少很少打網誌,(是因為多了FACEBOOK嗎~?)

上2次的文章都只是跟賣場有關的。

 

***

最近嗎...情緒及心情很差....

憂鬱焦慮再次來找我,憂鬱的情況嚴重了...為什麼呢...

這陣子天天叫肚痛..

頭好暈好暈...

天天怕得要死....

雖然別人可能看不出來...但就正因這樣...我就更怕別人覺得我小題大作..

想想想....應該用想的時間刻多點章吧..(汗)

 

每天放工回到家就好想開始我的另一份工作..

結果就懶洋洋的....什麼也沒有做出來..

就這樣..一天...一星期...一個月......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不好的感覺請離開!

我要過一個開心的六月!

還有炎炎夏日等著我去流汗的!

哼!

 

 

 

以上。

無聊的一篇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