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  

其實早在展覽前已收到R小姐的電郵,

希望我為她做2個MEMO印,分別寫上父親節快樂及母親節快樂,

可以在平日用的,也可以送出祝福的。

 

本來展覽前我都不會接訂單(因為怕沒時間完成),

但因為對這2個MEMO印太有興趣想做就接下了!

幸好之後寄出時間可以延後.....我預備的時間又可以多一點...(笑)

 

跟她電郵討論了好幾次,

她也了我不少意見,而且有很好的提議,

就這樣2個MEMO印就誕生了!

 

這是父親大人的。

IMG_1145

R小姐就要爸爸用電腦,中間的螢幕就可以變成可以寫內容的地方了。

還有還有我最覺得有趣的是她強調要有董建華頭...

我就即時笑了....上網找董生的圖片....哇..真的很董建華頭...

(為什麼每個行政長官的特徵都是很強烈的 ? ? 哈哈

曾荏權也是...現在的梁振英更是....)

 

**

這是母親大人的。

 IMG_1144  

媽媽當時是要煮食的,

她希望媽媽會拿"獲"的,但問題就來了...

因為中間寫內容的地方會因為圖案而變得太小...

這樣就不夠好用...結果盡量改,把媽媽縮小點.....寫內容就可以加大了。

 

親愛的父母親就這樣出場啦!

做完感覺很滿足!

這就是我喜歡為客人製作訂造印章的最大原因了!

IMG_1142  

 

***

雖然展覽剛剛完了,

但還要趕快完成訂了的印章,

這是最令我意想不到受歡迎的印章,

就是小女孩寄件章啦!

 IMG_1151  

一樣又是太心急...未磨木就先蓋上圖案,哈哈,

但之後把4角磨圓後真的很有手感!我就是太喜歡這種巨型印章!

 

再為它們製作盒子,

IMG_1161

丫...發覺自己最近總是喜歡這種包裝,

基本上每個印章都是這樣的,

但很想說,這種花線我真的很很很愛它!好好用!

 

展覽過了,

謝謝你們看過也幫襯過,衷心多謝!

買了印章的朋友,

你們是誰又買了哪個?好想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

5月份會有印章課程喔,

到時ZAKKA FARM 'S FACEBOOK見...哈哈

(AKA,我真的有努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