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5

這幾星期的天氣感覺已經很夏天....(明明就只是4月份)

很熱很熱很熱,晚上也開始開冷氣了,

去上班也是很熱很熱........這個時候,就要買手巾仔了!

上年的那幾條已經變成印章用的清潔毛巾了(笑)

 

發現了很「我杯茶」的小方巾,

其實是有很多圖案的,但我選了又選....最後選了這2條..

我喜歡這種日本和風感覺的方巾,

摸上手很舒服....夏天....

 

***

 IMG_1156  

在零食物語看到的新產品,

有點像宅卡B,但這個感覺會比較健康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類像脫水了的蔬菜片...好好食...

這個我超級推薦!(但如果你不喜歡番薯的就免了..)

*多數我推薦好食的,朋友們都是覺得不好食的...

 

***

自展覽開始一直沒有放假,

上星期二就終於有機會去中環的那家小店了!

店名是"prtit morpho",一直想去,但一直沒機會,

後來知道居然在paper art附近,

上去的時候已有2位日本女生在「kawaii...kawaii!!」了...(笑)

店子小小的但放滿了40位日本印章手作人的印章,

如果她不是只收現金我應該會大出血,

IMG_1106 

買了4個印章,

一看就知道那個獅子印是送給獅子小姐吧...哈哈

我很喜歡藍色木手柄的那個小小印章,

第一眼就吸引我了,小小的一個價錢都不算是天價又好想擁有,結果就買下了

(其實一直擔心日本印章會很很很貴....幸好我還算付擔得起...)

那個是架小車的印章喜歡我是超喜歡!

而且我很欣賞這個手作人把木手柄磨得很有風格!值得去看!

 

一心打算要敗bous的印章,

但都只剩下機印了....有點後悔太遲才去...

結果bous的只買了2張貼紙.....

不過是很可愛!

IMG_1109 

店主很細心的為客人配上你所購買印章的手作人的卡片,

我很喜歡這張.....只是一張卡片已經花這麼多工夫,

好想大叫好好好漂亮啦!!

IMG_1108

我還買了兩pack橡皮,

有空一定會試用!!

IMG_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