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8  

我就知道,之前文章提及過的「抄襲」,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有她和她應該會心驚驚的一直留意著這裡的文章何時會真正談及她,

好了,我現在就跟大家說,此事不會公開提及了。

 

為什麼?因為我又知道了點事情,

原來有些人一直都覺得我在抄襲她自己,

OH!!!!!!真想撞牆!我知道後心裡只有10萬句「痴線」,

抄了你什麼?圖案一樣?風格一樣?還是大家都是用橡皮做印章?

 

 

這些人,一直只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小心小心。

 

所以我說,我自己也被人恨恨地罵過抄襲別人,

那麼那些明眼就看得出是抄襲的算什麼?

 

所以你們沒有錯,錯的是我不是正常人,你最正常!

 

這篇文章不是想搞什麼「屎棍」,

而是想給你知道我不是白痴的!

 

簡直是蠢蛋在扮傻!

 

P.S.好友們留悄悄話就告訴你什麼事吧!

 

(這文章可能看不明白,語法及前後次序都全錯,但請原諒我吧!給我這個不正常人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