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9

新系列,喝醉了的童話女生

為什麼我說是喝醉?其實是我把她們點上臉頰色時重手了,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很可愛!

哈哈。

IMG_1027

共有5位,

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紅帽,愛麗斯,美人魚,

你喜歡哪一個?

 

***

我覺得我應該把這個展覽改名成金麥姬的小小小印章賣場了,,哈哈哈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大家都未看過的新品!(就給你們看看有拍照到一部份吧!

 

啦啦隊女孩

(做了一對出來!)

 IMG_1018

IMG_1015

還未磨木手柄就忍不住先蓋上圖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啦啦隊啦!

這個印章是屬於比較大SIZE的啦..哈哈..巨型印章狂又上身了...

 

 

還有寄件印!

暫時只有2款。

 IMG_1019  

  

 

****  

IMG_1030

今天已經先收到一份展覽的禮物了(獅子小姐有人畀你早出手了),是一個小扣針

謝謝你!很多謝你,你總是對我太好......謝謝你。

(雖然我們只見過幾次)!

 

***

另外,還有幾樣事情想跟大家說。

我歡迎你們來這個展覽,也感謝你們將會抽時間到來!

 

1.

你們記得 / 可以 帶相機來拍照呢!拍我的作品是歡迎的!

當然你要跟我合照我也歡迎!哈哈。

2.

 如果你是要參加活動的話最好一來就先購票再慢慢欣賞展覽(早一點買會比較好)。

3.

請尊重我,求求你們不要再問我的材料在哪裡入貨了,

而且對ZAKKA FARM也是很不尊重,特別是課堂上。

我真的不方便告訴你們,不要狂追問我了。

4.

如果是想來抄襲的,請你離開,我不歡迎你。

(這件事還是展覽後再慢慢說...雖然已經好多人遭殃了...)

5.

記得在留言冊上留下你的感想,我一定會把每句說話當寶的!!

 6.

還有一點超重要!

頭幾天開門時間是11AM,但請大家不要早到!

 

再一次感謝你們!!

我已經又緊張又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