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3

為了這次展覽要新製作的明信片!

 

其有2款,

俄羅斯娃娃及動物們。

 

可能因為想要一個熱鬧點的展覽,

連明信片都想做出這種感覺,

所以俄娃及動物都不孤獨,都是一群來的!

(我也嫌俄娃不夠多,後悔不再加多幾隻)

IMG_1005

俄羅斯娃娃明信片,

雖然說是俄娃,但其實也是不倒娃,搖來搖去也不會倒下。

 

IMG_1004

動物們明信片

動物疊羅漢,我把最有力的河馬先生放在最下面,

為什麼獅子會在最高的位置 ! ? 這是為了給獅子小姐面子吧...! ?

 

IMG_1006

這次的明信片背部是用了柔和的粉紅色。

 

***

IMG_0999  

展覽期間有一活動是印印畫畫明信片,

需要預知製作空白明信片,先為背後蓋上印章。

記得我說過這活動的明信片是有編號的嗎 ?

你們猜猜編號會放在哪裡 ?

 

另外,其實我是比較想多一點即場手繪的部份,

大家認為呢~?

我再會準備俄娃 / 動物 的小印章作點綴,

你們會再有新意見嗎~?

 

好緊張又期待!

 

***

很久沒有放茶茶的艷照了...

IMG_0995

牠把自己的狗屋放直了...再在伸頭出來看我們..

是惹我拍照嗎~ ?

不過你真的很很很可愛.....還有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