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6

就給我寫一篇文章發洩一下可以嗎?

 

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

你知道我為這個展覽花了幾多心機嗎?

你知道我壓力已經快到極限了嗎?

 

是的,你可能會問我「咁你又做?」

其實從前就已經有跟aka提及過展覽這件事,

也說如果她轉了大一點的店我一定要做個展覽,

想不到她真的搬了大一點的店(當然不只是一點啦),

之後我的展覽事情也一拖再拖....(原來更打算拖到暑假的)。

 

在不久前,

我就想改變一下我自己,也跟朋友商議後..

好,我要立下決心做一個展覽,

想好好表現自己,也想訓練自己多點的決心,

如果在不夠2個月前,我就決定展覽日期及立即公佈天下。

為什麼要公佈天下?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反口了!

 

就這樣,一個展覽將要開始了。

 

除了以前讀設計時付代的畢業展覽外,我從未辦過個人展覽!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很很很憂鬱,

我好怕做得不好,好怕未能完成我想放出來的東西,

我明明就有好多點子想用,但現在時間告訴我應該不太可能,

我又怕展覽會沒人來,最近只有我跟獅子小姐在自己蓋印章...

我怕我當天會身體不適(那天應該會剛好遇上親戚!!!)

 

其實除了小小小展覽外,還主要是有賣場的部份,

我怕做的不夠或沒人想買...

想到這裡心情又沉了...

 

當然這篇文章不是只說這些事,

我感謝給我留言電郵whatsapp來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說我是癲的,

感謝你們給我一張清單要購買什麼,

感謝你們說可能每天都要來,

感謝以為展覽已經開始而上zakka farm看展覽的你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

還有aka,,,謝謝你!!

 

我會努力做到最後的,

 

在這個展覽的一星期前,

我要繼續拚命下去了!

 

 

壓力,

來自我自己,我要透過這次展覽學懂如何跟她做朋友....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