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9

展覽賣場除了有印章之外,還會有印章「周邊商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款做到我嘔血的書籤,

一共四款,

包括美人魚,貓,熊及女孩。

 

為什麼要說是嘔血?大家可以看到這是套色印章,首先不能錯印,

另外為了大家保存得好,我在底面都黏上透明膠保護,

只要稍微有一點歪了就整個不能要...

好了...這後剪出來又要超小心的...

所以說,人手做這個真的很嘔血...

明明做了一大堆就只有一半可以留下!

 

他們都是有全身look的!

不過暫只公開小熊的部份,

其他就等你們來看看吧。

 

IMG_0945

以我經驗,

最做得嘔血的手作品也是最出奇地賣不出去的,

之後就會好後悔好後悔....

我不理!不買印章的也給我買一張書籤!

 

*****

 

IMG_0958  

這是我在未決定展覽前已設計好圖案的生日印章,

昨天把他完成了....拿上手真的覺得很滿足...

好...我要把你帶到市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