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時間表終於出爐了!

超感謝aka幫我做好這張這麼清晰的時間表,我好感動!

(希望你快點脫離壓力!!!)

 

4月6日至9日都會有不同的活動,

請留意有些節目是需要先購票,票上有我親手印的號碼啦.....哈哈哈

 

****

想先賣廣告!!

大家請留意"筆記本diy"這個節目,

有些朋友之前曾錯過了我的圖案集的現在可以重新擁有了~

自己喜歡蓋在哪一位置也沒問題~!!!

先設計一下封面,再把圖案全蓋到裡面,

可以立即變成你的印章練習本~!!

 

這是我超推薦的一個活動~!

也算是賣大包嘛~!

***

 

好,

下次再繼續「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