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8

一條有滿滿的動物小屋的小村莊誕生了。

 

我最近受到11位可愛的動物所託,幫她們建造房屋,

就這樣,這11間溫暖小屋就完成了。

 

 

好,遂一介紹,

IMG_0930

1.小豬的家 (是用磚頭做成的堅固房屋)

2.長頸鹿的家 (她說葉子吃得太多厭了,我就把她屋企加上星星)

3.猴子的家 (總是不喜歡待在家中!是否不喜歡我的設計?)

4.貓咪的家 (她太愛國結果就要加上國旗!)

 

IMG_0931

5.企鵝的家 (對不起,沒能為你做冰屋,因為這地方是森林啦!)

6.小熊的家 (她家是開cafe的!)

7.獅子的家 (是的,有否發現這家很有特式..)

8.兔子的家 (有空記得來坐!)

IMG_0929  

9.牛的家 (門前有個鈴是為了外出時記得掛回頸上)

10. 狸貓的家 (她應該有把家中打掃得好吧...)

11.羊駝的家 (她是森林學校的校長!)

 

 

就這樣,

這11間小屋將會在展覽期間帶到zakka farm,

每間只有1個喔。

 

如無意外,

我會把她們分成兩批帶去,

第一批會在4月6日去,第二批會在4月9日去。

 

 

***

 

IMG_0936

還有啦,這次展覽要出現最熱賣的memo印了,這次加設小一點的size,

是的,我要你們來多幾次,

我會分開幾天帶到zakke farm去,,,,,!!!

 

 

****

IMG_0935  

英文字母的包裝終於辛辛苦苦完成了!!

(求求你..及你...不要再抄襲了,盒子我都設計得很辛苦,圖也畫了很久的!!)

 

另外,我會準備一套全款字母,

會是方便使用的包裝,到時見吧!

 

 

好,繼續努力!

展覽期間將會有一連串的活動,

如無意外會有我的蓋印加插畫明信片,印章示範,還有狂蓋蓋蓋印章,

詳情將會在zakka farm的專頁公報,大家記緊留意!

 http://www.facebook.com/zakkafarm

一切以zakka farm公佈為準!

 

aka!!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