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1    

每一次參加市集,我都一定會有嘜頭章發售,

這一次展覽的賣場就沒有嘜頭章,而改為「全身章」!

 

這一次我做了8位女孩,

我把我的嗜好都設計成她們的衣服(當然我是一定不會穿成這樣的啦!)

 

 IMG_0920 

IMG_0917

8位小女孩,8個不同的打扮,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是為她們設計髮型及衣服了。

 

(還有我發覺自己真的喜歡為自己的印章加上一條深深的事業線....KEKE....)

 

IMG_0913  

8位女孩 (由左開始)

1.孖辮BOY

2.小醜工人褲

3.優雅公主

4.性感波波

5一粒.星星

6.文靜打扮

7.灰姑娘

8.學院風

 

大家要記住她們的代表名字了(?)

那天要買也會比較好找....哈哈

 

由於每位女孩都只有一個...

又想滿足大家的需求,

我在想....要為這班女生設計多幾位朋友嗎 ?

有時間,我一定會做。

 

 

***

為這次展覽及賣場,

我自問是盡心盡存去搞的,

 

而我們在展覽的頭幾天都會各有不同的活動,

你們在復活節的頭幾天,會預計來的嗎?

 

是的話,4月6日,4月7日,4月8日

可否告知我你什麼時間可以來。

 

我會擺出最嬌豔迷人性感可愛的POSE來迎接你們每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