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1

星期六上完課後跟朋友去了一趟市集,

原本沒有打算去(要七點才放工!!),但想黏一黏多人的氣氛,又想去開開眼界,

又想去探望當中幾短朋友,結果就即興去了。

 

這是我初次以"參觀者"身分去市集,感覺真的不太好,

太迫太熱一部份人又沒禮貌(為什麼撞到人還擺出一付是我錯的樣子給我看!)

(對不起,那群人太沒禮貌了!我不自覺說太多.........)

 

 

這次市集終於可以見到好多上次沒出場的手作了!

 

自己買了2樣東西,是ANN- MADE的鎖匙包及RABBITOFFEE的印章,

IMG_0893

之前買來送人就有,買給自己用是第一次,我喜歡這個設計,

上面的帶子可以伸很長好好用!

 

 

 

還有就是RABBITOFFEE!!

我喜歡你!超喜歡你!(不是浮誇啦)

為什麼可以做得如此幼細又精緻,每個包裝都做得好用心!

IMG_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