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0

YEAH!第一次把印章加上一點手繪,自己看著就覺得好開心。

 

之前說過這次展覽中還會有印章出售,

當中一個主要系列是動物的生日派對,是,這就是當中一部份的印章了。

所以會來的朋友要落足眼力了。

 

 

我暫時最愛的印章絕對是這個動物排排坐,

其實我是想畫超長的桌子坐下10隻動物,不過應該很有難度,哈哈

(其實小熊在玩I-PHONE,有留意到嗎....笑...)

IMG_0792

 

因為我是個中國人,絕對要刻有中文字的印章,

這次會包括不少有中文字的印,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也請跟我說,

這次展覽不是我個人,而一定會是跟你們一起互動的快樂時光。

IMG_0793

IMG_0794

YEAHH!!小狸貓出場了,牠在擺POSE等主人家開門,

小貓咪也要第一時間送出預備好的禮物。

 

至於小熊,

準備要為大家高歌一曲。

IMG_0796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是我在畫室經常唱的,

還有jump jump bo!!

 

 

IMG_0791

 至於榜首羊駝嗎!

遲點再跟大家見面!

 

****

 

最近熱受上這一個飲品,朋友介紹的,超超超超好噶,

是台灣的風味!台灣的盆力多,

其實少甜口味更好喝,超巨型的一支!

(噶多會拉肚子,所以一天不可以喝太多)

IMG_0779

噶脹了肚皮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