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

哼!誰說我只做女生印章!看!我最近做了2個男孩子的印章。

 

一直都在幫張老師做印章蓋給她的學生,

有天她突然說男學生投訴都沒有男仔樣的印,就找了我幫她做2個。

 

她不太喜歡小小一粒的,知道我做印章偏大,做就她更愛我:)

 

其實扮超人的那個小男孩一早已在我的描圖簿上,

好記得當時是看<我家3姊妹>啟發出來的。

(好似是二女小玲踢爸爸的姿勢?)

 

好啦好啦,今後我多點做男生印章啦。

 

***

 

我還未想到展覽紀錄我定期更新文說什麼好,想我打什麼出來~?

 

***

 

哈哈,上次的印章抽獎今天終於寄出了,

每次都被我拖好久.....

IMG_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